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关于接收2015级八年制学生转入研究生阶段相关工作通知

    日期:2019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学院、各位八年制同学们:

    根据教育部相关政策,5+3”八年制转入研究生阶段(以下简称“转段”)工作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初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均须通过推免系统完成,我校决定八年制转段工作与接收推免生工作由研招办统筹,现将八年制转段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转段对象】

    2015级中医学、中西医结合、针灸推拿学八年制在校生144人

    (转段名单由教务处提供)

    转段接收专业及人数

    详见《湖南中医药大学2020接收推免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学院代码为004、005、012、016的专业代码以“1057”开头的各专业

    详见http://yjsy.hnucm.edu.cn/info/1093/3212.htm

    转段流程】

    八年制的转段报名及录取均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进行,系统于9月28日开通注册功能,10月25日关闭录取功能,因此请各位转段生注意:

    1.八年制转段生须于9月28日至30日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完成网上注册、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照片、支付报考费等操作。

    2.八年制转段生须于1010日至10月15日通过"推免服务系统",依次完成填写报名信息、确认复试通知等程序,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因八年制转段生均为专业学位,且仅限填报本校,每人仅限填报一个学院一个专业(填报多条志愿信息的按照填报时间先后默认最早填报的志愿)。

    3.10月16-18日各招生学院按专业/学院组织复试审核或师生互选。(请各位转段生在填报志愿前务必详细了解所填报学院和专业,征得报考导师的同意,在报考备注信息1中填写拟报考的导师姓名。)

    4.10月18-20日,网上发送并接受拟录取通知

    5.10月21-30日拟录取名单公示。(拟录取专业、导师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得再更改,转段生和推免生均占用当年导师的带教名额。)

    详细的注册、报考指南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查阅(http://yz.chsi.cn/),提醒须转段的八年制学生注意,务必按要求完成注册、志愿填报、接收复试通知、接收拟录取通知等程序,因个人意愿拟放弃转段以本科身份拟毕业再考研的八年制学生,须在此时间段内与各学院学生科和教务处联系,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否则将无法正常报考

    【学费标准】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0000/.

    如在2020招生年度湖南省出台新的文件,我校将作出相应调整,收费标准最新文件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8459412或88459413  

       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路300号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研究生公寓202室)
        编:4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