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研究生相关表格下载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1.单考考生须提交的资料:(最迟请于11月20日前提交至研究生院招生办)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2)本人大学阶段成绩单。(一般在个人人事档案中有)  

    (3)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委托培养硕士研究生的介绍信  

    (4)两名专家推荐信。(要盖推荐专家所在人事部门公章)

    2.推免生政审表

     请推免生于10月23日前将政审表邮寄或送至“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研招办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研究生公寓202  

           电话:0731-88459412  

       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邮编:410208  

         联系人:肖老师  

    (特别提醒:选择邮寄的同学务必选择可以送件上门服务的快递公司,建议选择顺丰或者EMS,因招生办人手有限,恕不能自取,如有遗失,后果自负!)

    3.录取体检  

      请所有接受了拟录取的推免生(含三年制和八年制转段)自行前往三甲及以上医院完成入学体检,并将体检报告和政审表在2019年10月23日前一并邮寄至研究生院招生办!体检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