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9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说明

    日期:2019年07月14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位2019级博士研究生新生:

    现将录取通知书发放做如下说明:

         1、发放时间及方式:

     2019年7月14日—7月15日上午十一点半前   自  取

      2019年7月15日后未取的长沙地区以外的外地新生将按照考生修改的通讯地址进行邮寄。

     2、发放地点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含浦校区研究生公寓202)

      3、所需资料

    1)自取: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2)委托他人领取:请被委托人带身份证原件和有委托人签名的书面委托函。

     具体名单见附件1. 如需修改地址,请在7月15日上午

    4、其他事宜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有效身份证件及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有关证件,按规定时间报到,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当凭有关证明,事先以书面形式向学校请假,请假须经研究生院批准方为有效。未请假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或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在职攻读中医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以下简称为“同力博士”)的新生凭硕士毕业证、学位证、规培合格证(职称证)、执业医师资格证。同力新生不发放通知书,入学相关事项请查询“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