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医药经济与管理-邢继俊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导师类别:硕士生导师

       科:医药经济与管理

       介:邢继俊工学学士,经济学硕士,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欧盟框架计划评审专家。

    工作领域:国际科技合作管理

    研究方向:国际科技合作战略、中欧科技合作战略、欧洲科研战略与计划、欧盟健康领域研发战略与计划

    科研情况:近年来多次组织和参加促进中国和欧洲的科技合作重大活动和项目,包括中德电动汽车和智能交通合作项目。在可再生能源和低碳发展领域里,参与起草和编制了由科技部、发改委联合发布的《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发表了数篇关于低碳经济和低碳发展研究文章和论文,出版了《低碳经济报告》专著,组织和参与完成的《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国际科技合作战略研究》课题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国际科技合作管理方面,组织和参与了一些重大战略研究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了多篇文章,最新在《中国科技论坛》2013年第四期合署发表“高校参与中欧科技合作问题分析合对策”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