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八届大医论坛之研究生获奖论文报告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7年06月07日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        关注:

    11月30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八届大医论坛之研究生获奖论文报告会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博士生评审团、研究生获奖代表及研究生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以研究生论文获奖者的风采展拉开帷幕。本次大医论坛共征集论文239篇,评选出优秀论文38篇。其中卿志星、贺凤娥向茗龙海旭谭映辉李小军黄晓蒂7位同学作为获奖代表进行报告。他们分别就自己论文中思路的构建、方案的选择、数据的收集、结果的分析进行了简明扼要、深入浅出的论述。随后,博士评审团对获奖者的报告进行了专业、独到的点评,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思路。期间,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严妍的一首《康美之恋》也为严谨的报告会送来了一缕文艺清风。

    最后,与会者纷纷踊跃发言,学术思想的碰撞将报告会推向了高潮。此次报告会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拓展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高了研究生学术理论水平和扩展了系统思维方法,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4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