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胡诗安        关注:

    6月29日上午,我校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含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长戴爱国,杰出校友、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灿东,我校党委副书记易刚强,副校长曾福生、彭清华、熊辉,党委委员焦珞珈,各二级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及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院(部)长喻嵘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彭清华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准予2022届研究生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

    易刚强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关于湖南中医药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结果的通知》,与会领导依次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为全体硕、博士毕业生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中医管理学博士刘同心深情讲述了自己在湖中大的成长故事,并表示作为新一代中医药知识青年,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与时代同进步。

    导师代表覃丽表示,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做到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朝着既定目标继续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毕业二十余载的李灿东教授讲述了在母校求学时期收获的宝贵经历。他表示,恩师的言传身教,时至今日仍记忆犹新,希望全体即将毕业的校友做到心无旁骛、肩挑道义、胸怀天下。

    戴爱国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回顾了近三年来学校在科研、比赛以及各类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丰厚成绩。戴爱国寄语毕业生,要心怀“四个真”,即守真理、求真知、秉真谛、做真人,要有“四颗心”,即有初心、恒心、仁心、热心。戴爱国表示,“万卷书”后,还有“万里路”,母校永远是所有毕业生温馨的港湾。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