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博士后优秀事迹被全国博士后年报报道

    日期:2017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我校博士后龙达作为湖南省优秀博士后被2017年全国博士后工作年报报道。此次报道,湖南省仅两名博士后入选。

    龙达于2015年2月进入我校中西医结合流动站,合作导师为彭清华教授。在站期间主持课题4项,其中国家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6篇,获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湖南省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及鉴定成果1项。2016年,在合作导师彭清华教授的支持下,公派至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Wilmer眼科中心访学。

    近年来,在国家博士后的政策指导下,我校博士后工作紧紧围绕专业特色,积极与医院、企业构建联合培养平台。目前已与多家医院、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有效促进博士后产、学、研快速转化。我校也被湖南省人社厅作为典型事例进行推广,并在今年湖南省博士后论坛上进行主题经验交流。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规范管理过程,充分发挥博士后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