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首期研究生导师在线培训圆满落幕

    日期:2021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胡淑娟        关注:

    5月22日,首期研究生导师在线培训圆满落幕。培训主题围绕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聚焦建设政治信念坚定、师德师风高尚、业务能力精湛和育人水平高超的研究生导师队伍。为导师呈现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国家政策解读与经验分享相结合的课程培训会。  

    此次培训采用课程录制、现场直播形式进行,加入了手势打卡、互动区交流等环节,开设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实践”、“导师与中医药‘创新’之问与答”、“研究生教育管理”、“医学研究生培养心得”、“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合格研究生导师的探索之路”7堂培训课程。266名培训对象积极互动反馈,纷纷表示此次导师研修贴合实际、符合需求,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实操性强,收获很大。  

    此次导师在线培训是导师教学育人平台建设的起步,研究生院将继续探索导师培训与管理改革,搭建并利用好导师”育人交友“平台,促进师师互动、合作教学教研,通过“破冰”有效促进导师学科间的交流。

     

    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实践


     

    研究生教育管理


     

    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


     

    导师与中医药“创新”之问与答


     

    医学研究生培养心得


     

    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


     

    合格研究生导师的探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