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学科 >> 学位授予 >> 正文

    2010届博士研究生获博士学位证书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15年05月24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admin        关注:

      我校二○一○届博士研究生刘娟等35人于2007年9月入校,学制三年;博士研究生宋春晖等2人于2006年9月入校;博士研究生陈楚淘于2008年9月入校;按照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要求,刘娟等38人已通过博士学位课程考试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成绩合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规定,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2010年6月9日对刘娟等38人申请医学博士学位进行了审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准予毕业,并同意授予医学博士学位(校行研字[2010]3号《关于准予二○一○届研究生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按照有关规定,3个月公布期内如无异议,届时颁发医学博士学位证书。

    特此公示。

    湖南中医药大学

    二○一○年六月十日


    附件:2010届博士研究生获博士学位证书人员名单

    刘 娟 龙 玲 陈锡军 罗 眈 郑景辉 李勇华

    黄利兴 曾建国 李 花 杜 可 谢宇峰 龙 云

    江曙光 廖 菁 贺选玲 胡 华 梁 健 刘 锐

    黄仁发 韦 维 黄何松 胡素敏 严小军 秦伟夫

    何冬梅 姜建萍 李坤寅 洪金标 李天禹 唐梅文

    胡穗发 姚小磊 吴新正 秦明春 刘慧萍 饶 健

    宋春晖 陈楚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