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学科 >> 答辩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6年12月08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关注:

    为了掌握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度情况,及时发现课题研究、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研究进度,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审查,我院决定从即日起开展2017年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一、检查内容

    1.主要检查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否与开题报告内容一致、论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预计完成日期及导师对学位论文撰写计划的评价和意见。

    二、检查要求

    1.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由各研究生培养二级单位负责组织,研究生本人如实填写,导师认真审核。

    2.中期检查时间在第5个学期中段;提前答辩者在第3个学期中段接受检查。

    3.本次中期检查的对象为2017年拟申请学位的2014级研究生及其他相关人员。

    三、检查程序

    1.研究生本人登陆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以下简称《检查表》,见附件1)进行填写。表格内容可手写或打印,但要求亲笔签字。

    2.表格填写后由导师签字,提交给二级培养单位盖章认可,最后以班级为单位将《检查表》收齐后,送研究生院审核、备案。本表一式三份,研究生院、研究生本人和所在二级培养单位各存档一份。

    3.对于课题实验进展缓慢、阶段性成果少、问题较多或论文工作难以如期完成的研究生,研究生院将提出处理意见,研究生应根据反馈意见,及时对学位论文工作计划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如确有困难,必须提前向研究生院说明、报告。

    4.《检查表》提交学位办的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无故不参加或未通过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者,不能申请和参加次年学位论文答辩。

    表格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