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学科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2012届博士研究生获博士学位证书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15年05月24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admin        关注:

    我校二○一二届博士研究生吴娅娜等35人于2009年9月入校,学制三年;博士研究生谭涵宇等3人于2008年9月入校;博士研究生李湘海于2007年9月入校;博士研究生杜治锋于2004年9月入校;按照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要求,吴娅娜等40人已通过博士学位课程考试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成绩合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规定,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2012年6月6日对吴娅娜等40人申请医学博士学位进行了审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准予毕业,并同意授予医学博士学位(校行研字[2012]6号《关于准予二○一二届研究生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按照有关规定,3个月公示期内如无异议,届时颁发医学博士学位证书。

    吴娅娜 葛晓舒 张璐砾 蓝丽霞 王志琪 任守忠

    师振予 林色奇 杨先国 孙 静 乔 赟 谭 涛

    陈 丽 赵 鸿 谢 静 杨 军 王书杰 王建国

    唐雪勇 刘立云 王 浩 刘东平 李 英 彭 亮

    兰 蕾 张 伟 封迎帅 周赛男 黄 诚 王万春

    谭展望 肖政华 胡 梅 申可佳 肖彭莹 杜治锋

    李湘海 彭艳梅 谭涵宇 肖调立

    如有异议,请联系0731-88458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