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学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年06月0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学位办' title='学位办'>学位办</a>        关注:

    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6〕397号)文件要求,2017年湖南省及我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已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含专业学位论文),但不包括论文答辩前已获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在2012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的也可以参评,但推荐时应严格控制名额。已参加过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学位论文不得再次参评。

    二、评选程序

    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组织本次申报,根据评选范围完成资格审查和推荐工作,并于9月20日前将材料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公开评审。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1.纸质材料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博士学位论文一式三本,用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不能以书代替论文。

    (2)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有关证明材料(见附件1的注②)装订成册,一式三份,与相应的博士学位论文放在一起。

    (3)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2,需加盖公章)。

    2.电子材料

    (1)博士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以申报学生专业+姓名+学号命名)。

    (2)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后缀为DOC的WORD格式)。

    (3)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1.纸质材料: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硕士学位论文一式两本,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不能以书代替论文。

    (2)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3)一式两份,与相应的硕士学位论文放在一起。

    (3)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4,需加盖公章)。

    2.电子材料

    (1)硕士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以申报学生专业+姓名+学号命名)。

    (2)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后缀为DOC的WORD格式)。

    (3)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联系人:研究生院学位办 范郁冰

    联系电话:0731-88458279/13397612777

    电子邮箱:xueweiban8279@163.com

    附件: 1.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3.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4.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附件下载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