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我校召开硕、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讨论会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臧家栋        关注:

    6月22日,我校硕、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讨论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厅召开。校长戴爱国、副校长彭清华、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代表及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彭清华副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硕、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前期调研工作、修订范围及原则和修订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课程以及临床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具体修订意见。

    戴爱国强调,研究生培养是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培养方案的修订须满足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完善以培养质量为导向的研究生培养体系,不断通过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完善制度建设、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加强研究生培养的质量的全面提升,确保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