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5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06月04日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        关注:

    袁礼 段吾磊 曹君玉 陈昭蓉

    12月20日晚,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的2015年庆元旦晚会"研华似锦,青春飞扬"含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章小纯、研究生院副院长何文智、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院学生干部及研究生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由王凯丽、刘文、谭玉婷、余黄合同学共同主持。

    本次晚会以“研华似锦,青春飞扬”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晚会开幕前的研究生院宣传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研究生院独具特色的风采。激情的演唱、热辣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音乐演奏,各类节目创意不断,让人目不暇接。滚动的微博墙以及微博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

    晚会在《sugar free》热情奔放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火辣的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运用荧光倡导环保的创意手舞《荧光中的世界》,让我们领略了不一样的艺术风采。动感十足的《彩带舞》,激情四溢的《西班牙斗牛舞》赢得了观众的纷纷喝彩。小品《满腹经纶》韵味十足;自导自演的情景剧《研究生变奏曲》给大家带来了诸多笑声以及感悟。《乐器合奏》中古典乐器与西洋乐器的激情碰撞;《中华礼仪之风》中华夏服饰及礼仪文化的古韵古姿让我们如临仙境。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并由章小纯、何文智给获奖表演者颁发了奖状。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院

    2014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