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重温红色之旅

    日期:2017年06月04日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        关注:

    ———我院2014级研究生参观雷锋镇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

    为使我院2014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我党的历史及学习雷锋精神,深化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10月18日,研究生院和人文社科学院联合组织研究生院2014级新生参观雷锋镇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活动。

    18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叶利军教授、研究生院唐宇老师、李湘玉老师、陈昭蓉老师带领同学们先后到达了党史博物馆和雷锋纪念馆。在党史博物馆,同学们参观了我党发展历史的图文资料和实物资料,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体会到了幸福生活得来不易。随后全体师生来到雷锋纪念馆,在雷锋纪念碑前庄严宣读了医学生誓言,同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雷锋同志生前优秀事迹的讲述,大家都深有感触。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不仅加强了对党的认识而且提升了个人思想觉悟,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做一个医德高尚的人。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4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