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学院、各部门、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经初试、复试、体检筛查、网上调剂及网上公示,下列考生拟录取为我校2018级硕士研究生。        

      

    •  

    • 现将入学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如确有特殊情况需放弃拟录取的考生请4月28日前与我校研招办联系,以免耽误我校的录取工作。

       2.我校拟于2018年6月中旬教育部下发录取库后再进行录取通知书发放或邮寄工作,本校考生和长沙市内考生一律不予邮寄,请自取。具体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以考生报考信息表中的相关信息为准,请考生们尽量不要变更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如确有变更者请在5月5日—5月15日上班期间与招办联系变更事宜。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3.政审工作:考生政治审查情况表请于2018年4月30日前完成,政审表请邮寄或密封后送达招生办,政审不合格的将取消录取资格。

    (地邮寄址:湖南长沙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联系人:肖老师   TEL:0731-88459412)  

       4.请考生同时做好计划生育情况、家庭经济情况调查以及调档等相关工作(相关表格请自行下载)。本校应届考生无须准备调档函调档,由研招办直接与本科档案管理部门联系调档事宜。如急需调档函原件进行调档的考生可于2018年5月15日—20日上班期间来研招办办理。

       5.考生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还须按照要求签订好定向就业协议书,开学报到时与其他材料一并上交。

       6.如发现上述同学在复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问题,可到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或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0731-88459412或0731-88458097;或登录湖南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室网页,点击首页上举报栏进入在线举报(http://jjjc.hnctcm.edu.cn/list.php?cid=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