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复试考生名单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相关考生:

      经筛选,现将进入我校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公布如下:

     

    •  

    • 1、我校调剂复试定于4月12-15日集中进行,具体安排详见研究生院或各二级学院网站;

    • 2、请调剂复试的考生于4月12日上午8点半携带好相关资料到研究生院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查,具体所带材料见我校复试方案(湖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yjsy.hnucm.edu.cn/info/1095/2752.htm

      3、我校调剂复试仍采取差额复试的形式进行,各学院复试内容、形式及要求与一志愿复试方案相同,请考生自行下载查阅相关学院的复试工作细则,并及时关注好各学院的调剂复试工作安排,以免错过时间。

    • 4、我校调剂工作已基本结束,请广大考生关注其他院校的相关信息,以免影响升学。如遇调剂复试考生放弃复试,将从复试备选库中进行递补;如遇拟录取考生放弃,将从已参加复试的考生中按照最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 5、考生须在4月18日前前往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体检科完成体检,已在我校一志愿复试中完成体检的考生无须重复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