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718-19日在我校含浦校区3号教学楼顺利完成,本次共有608名考生参加考试,分布于21个考场。

    在当前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为充分保障考生的权益,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审核通过了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务工作方案,明确我校仍采用线下考试进行博士生源的公开选拔。  

    为有效应对依然存在的疫情风险,学校成立了以彭清华副校长为组长校办、校医院、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纪检监察处、宣传部、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研考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招生考试工作方案中的各项任务和要求,通过增设隔离考场、备用考场,做好考务人员及考生的体温监测、健康状况摸底,考试场地杀等,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充分保障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彭清华副校长组织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

    7月17日-19日,副校长彭清华带队对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和考试当天开展现场专项督查和考场考风考纪情况进行巡视。校纪检监察室、研究生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和巡视。

     

    彭清华副校长带队进行考场巡视

    考风考纪督查

    根据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安排,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工作将于8月底结束,预计8月15日左右进行成绩查询及复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