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及方式的说明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 2020 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复考的通知》及疫情防控形势,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暂不考虑取消线下笔试,笔试时间初定为718-719日上午。申请-考核制博士考核工作安排在527日进行,原则上将采用线上综合复试的方式,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审慎研究、周密部署博士招生相关工作,及时发布有关信息,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疫情防控期间注重身心健康,做好自身防护,安心备考。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