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查分申请的通知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位考生:

    根据我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于4月16日开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通时间:20194月16日下午5:00

    二、查询网址: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bsbm/cjcx/ ),凭个人报名时注册的账号查询本人初试成绩并自行打印成绩单。我不提供其他查询途径,不另外寄送纸质成绩单。

    报考在职攻读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考生英语成绩查询见附件。

    三、成绩复查:考生成绩已经过反复核对,基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登分有误等情况。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以提出核查申请,并注明理由。

    1.受理时间2019416日至21日,42117:00以后将不再受理成绩复查申请。

    2.申请程序考生需下载并认真填写《湖南中医药大学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分申请表》 (以下简称《申请表》),并于421日下午17:00将表格交(正常上班时间)至或发电子邮件至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研究生公寓20202室,电子邮箱:yzb10541@126.com),并附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电子邮件标题为:姓名+2019年考成绩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3.复查内容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累计和成绩登记是否存在疏漏。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如成绩复查有误需要更正的,研招办将于423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请确保申请表中的联系电话畅通)成绩无误者,恕不一一通知如在423日后未接到研招办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查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