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结果

    日期:2018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23号)文件要求和我校公布的复试工作方案,经各学科组分组复试、各相关职能科室审查、学校招生领导小组讨论,2018年我校博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如下(含优秀人才提前攻博和奖励计划考生):  

     

        特别提醒:如有需要取回2018年博士报考材料纸质版的考生,请于2018年5月28日—6月28日正常上班时间内来招生办(研究生院202室)领取,也可以书面委托他人取回(委托他人办理者,请注明本人报考的专业、报考导师)。因招生办人手有限,工作进程安排较紧,后期将进行招生相关材料的归档清理工作,逾期不取回者,将不予办理,也恕不保管!拟录取考生的报考材料不得申请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