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7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7年06月03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关注:

    2017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59 更新时间:2016-9-27热★★★

    9月22日上午,我校2017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复试采用综合面试的形式,面试专家由推免领导小组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组成。校(院)党委副书记、大学校长秦裕辉担任推免领导小组组长。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

    此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9月12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下达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额,确定我校2017年推免生指标为29人,我校2017年的推免生工作立即全面启动。经本人申请,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各职能部门审核、认定,经研究生院复核,共有42名同学符合推荐条件。9月22日上午我校开展了复试工作,此次复试以综合素质考核为主,着重考核考生在专业方面是否具有较好的基础,是否具有培养前途,同时考核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以及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协作性和心理健康情况等。突出对考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考察。面试专家根据考核情况,当场打分,取所有专家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最终结果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名,出现并列名次时,优先考虑学分绩点在前的学生。最后确定陈子硕等29名同学获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2017年湖南中医药大学报考点公告

  • 下一篇文章:湖南中医药大学2017年接收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