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关于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日期:2020年07月27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预计在近期邮寄,邮寄地址以考生网报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为准。如有考生需修改邮寄地址,可按以下方式操作:

    1.登录网址http://yjsxt.hnucm.edu.cn/ksxt/login.aspx(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

    2.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及密码(未更改密码的是八位出生日期,更改了密码的用更改后的密码登录),

    3.进入“录取通知书寄发地址”,修改通知书邮寄地址,提交确认即可。

    4.我校通知书、调档函、入学须知、《学生手册》等相关材料会一起邮寄给各位考生,不再单独邮寄。

    5.调档函为空白原件,请考生自行在抬头空白处填写好“档案所在单位”全称,存根联自行裁剪不必上交。

       请需要修改地址和联系方式的考生务必于7月30日下午17点前自行登录系统修改,如错过时间则按照原报考所填地址及电话邮寄,如有特殊情况或忘记密码须重置请联系研招办QQ:23938867,直接“身份证号码+姓名”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