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申请复核的公告

    日期: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成绩已于2月20日通过湖南省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或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统一公布。考生成绩已经过反复核对,基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登分有误等情况。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异,可根据以下程序提出复核申请:

    1.受理时间2020年3月25日至27日,3月27日17:00以后将不再受理成绩复核申请。

    2.申请程序考生如实填写《湖南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签字确认后拍照,和本人身份证的照片一起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招生办邮箱:yzb10541@126.com;电子邮件标题为:“姓名+2020硕士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办理。疫情防控期间,仅接受电子邮件申请,请勿来校或来电或快递纸质申请。

    3.复核内容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累计和成绩登记是否存在疏漏。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如成绩复核有误需要更正的,研招办将于4月6日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请确保申请表中的联系电话畅通),成绩无误者,恕不一一通知!如在4月6日后未接到研招办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