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关于近期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年02月12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现将我近期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1、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发布

    报考湖南中医药大学及湖南省内各高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湖南省教育考试院2月20日上午10点向社会公布统一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一是关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湘微招考”(ID:hunan-zhaokao)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二是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服务网“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查询;三是湖南移动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5899261进行查询,湖南联通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2899271查询。

    2、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和复核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成绩。成绩复仅接受电子邮件申请,不接受现场、电话等其他方式成绩申请复核的具体程序和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3、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原定4月初进行的全国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等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要求执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1、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工作

    原定于2月中下旬进行的我校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核和考核工作,因疫情防控而延后,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前期研招办已完成了报名资格初审,请还需要补充学业水平支撑材料的考生于2月20日前登陆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210.42.177.23/zsgl/bswb/index.aspx)“申请考核制博士报名系统”进行信息修改和上传相关资料。申请考核制博士考生如有疑问可添加QQ群:1028763267进群咨询。

    2、其他类型((含公开招考、优秀人才攻博和在职中医专博)的博士招生工作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推迟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时间的通知》(国医教﹝2020﹞15号)指示,推迟原定于3月14~15日举行的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考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含公开招考、优秀人才攻博)和在职中医专博的考生可登陆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210.42.177.23/zsgl/bswb/index.aspx)“普通招考博士报名管理系统”和“在职博士报名管理系统”或研究生院网查看个人报考资格审查是否通过并准予考试。

    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在充分考虑师生健康和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组织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工作。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安心在家备考。相关工作的具体时间、方式在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y.hnucm.edu.cn)及“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予以提前通知,敬请各位考生留意。

    如有任何与2020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的问题,考生可以发送邮件至yzb10541@126.com,我们会及时回复。也提请各位考生注意邮箱设置,以免无法收到我们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