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字中医药与诊断》第八期征稿启事

    日期:2017年06月03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关注:

    经湖南省新闻出版局批准,湖南中医药大学于2013年8月正式创办学术期刊《数字中医药与诊断》。本刊主要刊载数字中医药与诊断的最新理论成果。数字中医药学涉及中医学、中药学、计算机、信息科学等多学科的理论、技术与方法的交叉融合,也是传统中医药学研究人体复杂巨系统的思路、方法的数字化重现。本刊开设栏目有:数字中医、数字诊断、数字方药、数字疗法、数字挖掘技术、研究生论坛及海外文摘等,本刊为半年刊。

    一、写作要求

    1. 中文或英文稿均可。字数不限,以 6000字内为宜,图表不多于5个。

    2.要求文题简洁,论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条理清晰,文字简明。

    3.格式按照科技论文的规范格式。

    4. 署名无争议,按“名前姓后”的国际规范署名。并附第一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职称、工作单位、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与E-mail、研究方向、研究课题及其他信息)。

    二、版权与其他事项

    1.不收审稿费和版面费。稿件录用发表后,赠送2份当期刊物。

    2. 一经发表,本刊将认为作者同意本刊有权使用其版权。

    3. 根据校行科(2016)8号文件的规定:我校师生发表论文,按国内科技核心期刊级别认定或评分。

    三、投稿和稿件处理

    1. 本刊只接收网络投稿,本刊投稿电子邮箱为:szzyyyzd@163.com。

    2. 请勿一稿多投。本刊对来稿有删改权,如不同意删改者请预先声明。

    3. 本校研究生的论文如被刊发,可视同满足毕业所需的论文发表条件。

    4. 本期截稿时间为2017年6月10日, 2017年6月25日通知作者是否录用。

    三、本刊地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学士路300号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

    邮编:410208 电话:88458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