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力协契谋发展 笃行致远促提升 | 研究生院获评我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优秀单位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作者:付璇        关注:

    3月10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工作推进会在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上,对“2022年度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研究生院获评2022年度党建工作优秀单位殊荣。

    2022年,研究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落实党建重点任务为抓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奋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招生工作、学位点建设、导师队伍建设、创新工程项目成果、教育教学成果、培养教育、研究生日常管理与就业问题等多方面都取得斐然成绩,获得良好声誉。支部严格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三重一大”事项经会议决策制度、“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等,在思想上持续筑牢根基,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研究生院院长喻嵘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我校新时代新征程“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之年。全院职工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大党建”意识,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