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 “互联网+延伸服务”智慧护理研究生创新论坛 顺利进行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关注:

    11月18日至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互联网+延伸服务”智慧护理研究生创新论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举行,线上线下共计60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12所高校的护理行业专家和2所医疗装备、医疗科技公司的负责人,先后围绕护理研究生人才培养、护理领域前沿、热点问题和“互联网+”智慧护理应用于临床医疗实践探索作主题报告。

    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华大学、吉首大学及湖南中医药大学5所高校的护理研究生,共有200多份论文与创意作品参加评选。并遴选8篇优秀硕博士论文进行线上线下学术交流。最后,通过前期盲评的12项优秀创意作品,针对现场专家提问,进行线上汇报和精彩答辩。


    本次论坛可促进探索符合新时代需求的智慧护理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以提升护理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