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沙巴大学交流优秀研究生成果汇报暨颁奖仪式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朱正刚        关注:

     2019年10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进行了师生外出学习成果汇报暨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优秀学生颁奖仪式的讲座,本次讲座的领导嘉宾有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偶英教授,国际教育学院胡婉贞老师,湖南欧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刘立辉主任全院教师沙巴大学交流6名研究2019级全体研究生,会议由陈偶英副院长主持。 

     陈偶英副院长介绍会嘉宾以及宣读赴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暑期交流学习奖学金获得者,并对其进行颁奖。我院共派出6位研究生于2019年7月4日至9月19日在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学习。等三位研究生代表分别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的介绍、赴马学习情况以及在马来西亚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而极具启发意义的汇报。胡婉贞老师和刘立辉主任分别就此次学习成果汇报做出了深刻点评。

     陈偶英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师生外出学习成果,强调学院非常重视研究生对外合作交流,积极与国外院校合作为研究生出国学习交流创造机会,此次我院研究生赴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的成功开展为今后我院研究生出国学习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师生外出学习成果汇报暨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优秀学生颁奖仪式

    师生外出学习成果汇报暨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优秀学生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