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关注:

     

    6月20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我校含浦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研究生院院长阳仁达学工部部长张湘明、校团委副书记蒋俊、研究生院副院长何文智、学生科全体老师、研究生代表共15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和校歌中拉开帷幕,研究生院副院长何文智致开幕辞,他指出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校发展正值关键时期,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我们的研究生会也面对着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未来。希望三十二届研究生会能齐心协力开创我校研究生学生工作新局面。接着,研究生会主席孙国辉做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所取得的瞩目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展望,为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工部部长张湘明宣读表彰文件,大会表彰了第三十一届优秀研究生会干部及干事,并颁发了荣誉证书。研究生院院长阳仁达发表讲话,他对全体研究生们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立大志。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明大德。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做大功。也希望在认清和把握使命担当的同时,在三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多一些担当精神,多一些蓬勃朝气。二是多一些先锋意识,多一些坚持不懈。三是多一些创新能力,多一些干事本领。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继续秉承“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宗旨,不断夯实大学民主管理事业的基础,发挥“同学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的重要作用。

      本次大会采用学生代表投票,公开唱票这种公正、透明的选举方式,通过精彩的竞聘演讲,最终选举产生了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其中主席团8人,各部门部长18人,各部门副部11人。

    本次大会迎来新一届研究生会的诞生,他们将为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新的力量。相信他们也将会用自己的激情和青春为研究生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