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书

肖碧跃

2022年11月11日 13:14  点击:[]

2013年“《金匮要略》教学视频”获得湖南省首届网络视频教学优秀作品奖;2019年“平乐正骨理论创建及其转化研究”获中华中医药学会三等奖;2020年所编《现代中医疫病学》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学术著作二等奖)

主要贡献:

参与成果奖的申报与实施及总结与推广,主持湖南省研究生高水平教材项目——《金匮要略理论与临床》;参与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金匮要略与临床》课程建设的主要成员。

培养研究生情况:

已毕业研究生5人,在读研究生6人。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德育工作中着主体作用,日常教学中发挥自身的教育榜样形象,严于律己,让研究生在潜移默化中形成良好的思想。严格履行自己的指导职责,严把研究生论文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认真实施对学生的职责,严把研究生论文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认真实施对学生的考核、监督、指导工作。规范研究生经费的使用。主动关心学生,处理好与学生的关系。一直担任八年制拔尖班的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先后被评为校级、院级优秀班主任。


上一条:陈 青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E-mai:hnucm@hnucm.edu.cn
版权所有:“四位一体”能力导向的中医学研究生传承创新人才培养43年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