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书

孙国辉

2022年11月11日 13:11  点击:[]

曾获得国家级奖励5项,其中创新创业国家级铜奖3项,国家奖学金2项;省级奖励7项:曾获得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创新创业金奖1项、“互联网+”一等奖2项,省级优秀志愿者1项,省优秀毕业生1项,省百佳大学生党员1项。

主要贡献:

参与中医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参与我校中医学研究生的课程设置;负责安排并监督实施研究生教学系列工作;负责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理论考核工作。

培养研究生情况:

曾担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组织研究生会干部干事培训,加强与研究生的沟通联系,建立和谐师生关系。组织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严格落实研究生学术诚信监督。


上一条:臧家栋 下一条:陈 青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E-mai:hnucm@hnucm.edu.cn
版权所有:“四位一体”能力导向的中医学研究生传承创新人才培养43年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