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书

胡淑娟

2022年11月11日 13:08  点击:[]

2013年获得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2015年获得湖南省中医药科技二等奖 排名第52021年获得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2022年获得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两项。

主要贡献:

参与了中医学高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导师育人管理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监控、平台申报与建设、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等工作。研究和草拟了相关改革方案与制度。主持并完成了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重点项目“中医住培研究生临床思维能力培养CAA模式的构建与实践(2019JGZD048)”研究。参与其他相关省级教育改革项目4项。

培养研究生情况:

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12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对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熟悉研究生各科室业务,积极开展研究生培养、学位、学生管理等工作,为实施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袁肇凯 下一条:臧家栋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E-mai:hnucm@hnucm.edu.cn
版权所有:“四位一体”能力导向的中医学研究生传承创新人才培养43年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