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2年博士生医疗服务团赴桑植社会实践活动 选拔结果名单公示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2年博士生医疗服务团赴桑植社会实践活动

选拔结果名单公示

响应“湖南省百名博士赴大湘西创新创业帮扶社会实践活动”号召,我校今年再次组建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医疗服务团,赴桑植开展送医送药等社会实践活动。

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医疗服务团在永州江华县、永州江永县、永州市宁远县、张家界市桑植县等偏远地区服务群众超8000人,累计捐献药品180余万元,博士团不仅为群众送医送药,更送去了温暖和医疗知识。该团队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区县开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当地政府部门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本次选拔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的程序和步骤,通过公开报名、面试的形式,参考参选同学学科专业和综合表现,共选出31名团队成员。



现将2022年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医疗服务团社会实践活动队员名单及分组公示如下:

博士医疗服务团人员名单及分组(共31人)

分组 人数 工作人员 备注
医疗组
(组长:向玉琼)
内科组 5人 刘梦思、李欣春、俞赟丰、李荣慧、卢圣花 颜春薇摄影
外科组 2人 冯恩敏、杨华
妇科组 2人 陈雅婷、龙茜
儿科组 2人 姚冰、陈瑶
针灸组 3人 谢峥嵘、刘孔、徐璇
骨伤组 2人 杨雷、易南星
敷贴耳穴组 3人 刘祎、陈宇霞、周淑伟
血压组 2人 向玉琼、彭田甜
导诊组 2人 冯婷、王曼菲
调研组(组长:岳铭坤) 6人 岳铭坤、冯婷、王曼菲、张博、谷城锋、乔鹏
新闻组(组长:杨华) 3人 杨华、颜春薇、曹丽媛 撰写新闻稿
药品组(组长:廖小妹) 2人 廖小妹、盛捷 药品发放
后勤组(组长:乔鹏)
乔鹏及所有男生 负责安排搬运等



服务桑植,展现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