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干部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陈君、徐润蕾        关注:

2021年11月27日晚19:00,为不断的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一名“有思想,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干部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二次会议如期举行,共100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由学术部谷城锋同学为大家讲解了运用Photoshop(PS)软件进行图片编辑的相关知识,从“看、思考、临摹、创作”四个阶段详略得当的讲解,让大家能够了解和运用PS进行简单的土图片编辑,真是干货满满呀!接下来,文体部李雅云同学带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女排的历史,分享了女排精神内涵,鼓励我们像中国女排一样,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短短十六个字彰显了女排精神的磅礴力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最后社会实践部王镇远同学做了主题为“不忘井冈山精神,继续前行”的汇报。他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四个方面讲述,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