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及直属研究生团总支干事见面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来源:         作者:陈君、戴玉微        关注:

2021年9月26日下午15点,我校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及直属研究生团总支干事见面会于含浦校区接待中心六楼教室圆满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国民、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君、培养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孙国辉、直属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戴玉微、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直属研究生团总支全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参与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蒋鹏飞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国民发表讲话,着重强调学生干部要秉承全体研究生服务的理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干部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我校研究生工作的新局面。

 

直属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戴玉微介绍了研会工作架构,主要讲述了研究生会成立过程及主席团和公共部门构成。

 

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君对全体研究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有奉献精神,不断为学生服务;二要收获成长,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能,让研会因你而精彩。

 

培养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孙国辉介绍了研会传承理念,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干部传承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踏实的做好每一项细节工作。

 

 

最后,会议圆满结束。主席团及各部门进行自我展示并拍照留念。

文字:钟俐芹

摄影:颜春薇、张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