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戴玉微、颜春薇        关注:

2021529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我校含浦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清华,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喻嵘,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何文智,研究生代表共12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喻嵘致开幕辞,她充分肯定了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为学生服务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深切寄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我校研究生工作的新局面。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魏佳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经验,也为下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来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清华对我校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我校目前正处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的开局之年,各级学生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纲举目张,本立道生,践行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青年学生要勇于创新创造,凝心聚力,守正开拓,立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远志;学生骨干要关注时事时政,矢志报国,练就本领,躬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任。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为我校研究生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把我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中医药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