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研究生会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关注:

   

  2022年6月16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我校含浦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清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喻嵘、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国民、校团委副书记马改红以及研究生代表共11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张国民副部长主持会议。

24ED4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与激昂的校歌声,本次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喻嵘致开幕辞,她代表研究生工作部对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位研究生代表能作为骨干和中坚力量积极与学生沟通交流,引导学生主动参与民主管理,传递学校改革新思想新理念,成为学校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并对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能在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关心和指导下继往开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随后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蒋鹏飞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在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加强安全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也为下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指引了正确的方向和前进的道路。


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清华对三十五届研究生会的思政引领,改革科研、服务青年等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本次大会正处于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彭清华副校长指出我校青年学生要具备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砥砺奋斗的精神;研究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服务同学;研究生会要勇于自我革新,不断深化改革,提升组织凝聚力。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国民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优秀干部决定》文件,副校长彭清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喻嵘、副部长张国民、校团委副书记马改红为第三十五届优秀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24A9C

经过第三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推荐、自主报名、资格审查、个人述职、竞选宣讲等环节,共推选出33名候选人提交研究生代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干部。

(个人述职)

43070


(竞选演讲)



19B4B

1F419

(学生代表投票)

1C764


希望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再接再厉,为把我校建设国内一流中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新的贡献。


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直属研究生团总支干部名单

研究生会干部名单

主席团:俞赟丰、刘祎、陈宇霞、王曼菲、冯婷

学术部:谷城锋

文体部:曾小洁

社会实践部:向玉琼

生活部:马至言

心理健康服务部:肖羽乔

直属研究生团总支干部名单

直属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卢圣花、杨华、岳铭坤、颜春薇、廖小妹

办公室:黄栊瑢

组织部:蒋婉婷

科技部:盛捷

新媒体中心文编部:盛丹

新媒体中心摄录部:张斐

新媒体中心设计部:陈蕾

新媒体中心运营部:曹丽媛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3E1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