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研究生会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干部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1年12月04日        来源:         作者:陈君        关注:

2021年12月04日19:00,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干部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三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此次会议由组织部刘灿纹主持,共100余名同学线上参会。

首先办公室王聪聪同学以“少年自强—陈延年”为主题,为我们讲述了英雄模范人物陈延年的人生简况和先进事迹,让我们学习到了陈延年同志,不惧生死、对党忠心的坚定意志。接下来,学术科技部唐亚丽同学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引申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系列重要部署,表明了学习党史的重要作用。最后徐盼同学讲解了医学论文撰写的相关内容,不仅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医学论文的重要性,更提示我们要善于从实践中发现问题,经过充分的思索和讨论后才能得出结论。

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