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校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开展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促进两校研究生学习交流,增强团队合作精神,428日下午1700,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操场开展我校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一声响亮的鸣哨声过后,本次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在球场上斗志昂扬,互不相让,频频向对方篮筐发动有力进攻,精彩的拼抢与扎实的防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行云流水般的默契配合、淋漓尽致的篮球技巧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双方展现出了强大实力,为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举丰富了研究生学子课余生活,有效推进了两校体育活动的有序开展,展现了两校研究生会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合作进取的青春风貌,同时为培养我校研究生会成员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夯实基础。

 

精彩的拼抢与扎实的防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