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研究生会 >> 正文

关于开展含浦校区教学楼、行政楼及会议室命名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来源: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        关注:

 各部门、单位、学院、附属医院:

 为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彰显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文底蕴,努力营造优美、高雅的校园环境,增强广大师生的文化归属感,特开展含浦校区教学楼、行政楼及会议室的命名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命名对象

 1.第一组: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

 2.第二组:行政办公楼(一办)、二办公楼;

 3.第三组: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厅、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

 二、基本原则

 1.反映学校办学理念、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

 2.反映学校历史传统、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    

 3.体现中医药文化特色,有美好的寓意和文化内涵,品位高雅,积极向上。

 4.简洁、质朴、清晰,好读好听好记,不晦涩难懂,一般不超过三个字,用字准确规范,如用典故,请注明出处。

 5.命名可结合校园坐落、规划布局和使用功能,注意关联性。

 三、组织方式

 1.有意参与者,请填写《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教学楼、行政楼及会议室命名征集表》(附件1),交所在二级单位汇总;二级单位填写《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教学楼、行政楼及会议室命名征集汇总表》(附件2),统一采取电子投稿方式,于4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43803198@qq.com。

 2.提交的命名方案可以是命名对象中任意一组,也可选择所有组别进行命名。

 3.党委宣传统战部对命名方案进行整理,按照风格相对统一、具有系列性的原则,拟定多套命名方案,通过校园网络、宣传板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听取意见,拟定方案报学校审批。

 四、活动奖励

 命名方案入选校园意见征集的,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发放纪念品。经学校确认最后录用的方案,将在校新闻网、校报、官微等媒体平台予以公布,并颁发荣誉证书,给予1000元/组的奖励。命名一经采用,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学校所有。希望各单位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含浦校区教学楼、行政楼与会议室命名征集活动,为营造品味高雅、特色鲜明、情感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