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校2018级研究生“研梦起航”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研究生会         作者:吴肖男 李妮蓉 邓湘琴 柯超        关注:

 9月29日晚7点,我校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含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盛大举行。副校长彭清华、学工部部长张湘明、校团委副书记蒋俊、研究生院全体领导老师18级全体新生共计7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以校研究生会的舞蹈This hit》正式拉开帷幕,男生群体舞的激情与男女生交谊舞的温馨,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接着,附一硕士6班的光影创意节目《你好,中医药》以电筒光影聚合离散为独特展现形式,展现了中医药学子校园日常学习生活;随后,由附一硕士1班、3班,附二硕士1班分别带来歌舞表演《最初的梦想》、《燃烧我的中医梦》、《小宝贝》,或是热情高昂,或是款款温情,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中西医结合学院语言类节目《相亲》,以主角的相亲为主线,并由此进行故事延展,诙谐的语言及音调令现场让笑声不断;附一硕士5班的群体舞蹈《失恋战线联盟》、博士班带来的歌曲合唱《倔强》,亦精彩纷呈,现场接连掀起小高潮。

 与现场观众互动环节过后,附一硕士4班为现场观众带来歌舞器乐类表演《咖喱味的海芋恋》,清新女声与阳光草裙相遇,激情男音与活力舞蹈碰撞,为观众带来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校研究生会文娱部舞蹈《雅丹天女》展示了古典舞中的敦煌派系舞蹈,舞者身姿曼妙,灵异飘渺,犹如天女飞舞于人间;传统保健类节目《杏林神韵》则柔韧舒展,充分呈现出了中医文化与体育运的有机融合;随后,研究生会主席聂钰松用独特的嗓音带来歌曲《讲真的》,将现场气氛推入又一个高潮;附一硕士6班带来的《亚克西与更年期》则以话剧的形式,将“西部计划”真实而又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正能量更为广阔地传播;附二硕士2班的现代舞《舞动青春》、中医学院的诗朗诵《大医精诚》随后出场,沉稳的诵读将现场氛围烘托得温情且浓烈,无一不令现场观众称赞纷纷;最后,晚会在长沙市口腔医院班、湖南省肿瘤医院班、长沙市中心医院班联袂合唱歌曲《仰望星空》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2018级研究生的青春风采,书写了莘莘学子研梦启始、扬帆起航的新篇章。

 

this hit

 

你好,中医药

 

最初的梦想

 

燃烧我的中医梦

 

小宝贝

 

相亲

 

失恋阵线联盟

 

倔强

 

咖喱味的海芋恋

 

雅丹天女

 

杏林神韵

 

讲真的

 

亚克西与更年期

 

舞动青春
大医精诚

 

仰望星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