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研究生会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来源: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会         作者:        关注:

   

   

 为响应校研究生会“关于成立湖南中医药大学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的号召,2018年11月7日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10楼针灸推拿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岳增辉、副院长张泓、科教科刘余老师、阳晶晶老师及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十一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泓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第一届分研会成员的热烈欢迎,并表示分研究生会的成立对二级学院在研究生管理及学院建设方面有重要意义。作为学生与老师间沟通的“桥梁”,分研究生会应积极维护我院研究生权益,及时沟通、及时反馈。在研会建设方面,各部门成员之间要“既分工,又合作”,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建设出有特色、有浓厚学术氛围的学院。

岳增辉院长对研究生会的成立予以高度重视并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并鼓励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要勠力同心,力争上游!

阳晶晶老师就研究生会近期工作做出了初步部署:建立研会成员值班制度;明确研会各部门主要职责并整理成册;对学院已有的研究生特色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并与研会成员们就如何发挥本院优势开展特色活动进行了讨论。

本次大会确定了刘笑萌等7名硕士研究生为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并设立了秘书处、学术部、心理健康部、生活部、文艺部五个部门。

万事开头难,只要肯攀登!在本次会议中,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明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始终秉承着认真负责、细致耐心的态度,为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与壮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湖南中医药大学二级培养单位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

活动场地

针灸推拿学院会议室

部门设置及成员

部门名称

职务

姓名

年级

联系方式

主席

学生会主席

刘笑萌

2017级

15802699491

秘书处

秘书长

刘惠娟

2018级

15874313960

学术部

部长

何灏龙

2018级

15574850248

副部长

黎铭玉

2018级

15576881028

心理健康部

部长

谭金曲

2017级

13739096428

生活部

部长

易丽贞

2018级

15243633604

文艺部

部长

袁媛

2018级

1508494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