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研究生会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年09月1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巧玉、邓湘琴        关注:
校团委书记焦珞珈讲话


 

研究生院副院长何文智致辞


 

研究生会新老干部合影留念

  9月16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含浦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团委书记焦珞珈研究生副院长何文智、研究生院学生科科长臧家栋、研究生代表团及候选人共计11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第三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德果对第三十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工作报告,回顾第三十届研究生会工作经历,展示了第三十届研究生的付出与收获,并对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继承优点,改正不足之处,朝着加强学术氛围、进一步建立健全研究生会机制及提高团学干部服务同学的能力和意识三个方面继续努力。

研究生院副院长何文智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第三十届研究生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研究生院全体师生对支持研究生会工作的校团委、学工部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刘德果所做的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研究生会一直秉承着“格物致知、敢为学先”的院训,坚持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文化氛围、提高综合素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对即将上任的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不断培养学习能力,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团结协作能够总结经验、继承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新高!

校团委书记焦珞珈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会“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中,锐意进取,开创了新局面,带领研究生在挑战杯、互联网+等国赛、省赛中摘金夺银,使我校在各类赛事平台中有了声音、有了身影、有了荣誉,亦为校共青团获得全省基层最高荣誉——“五四红旗共青”做出了重要贡献。焦书记认为,研究生会干部是实施教学改革的生力军,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提高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参与者和执行者,更是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焦书记希望我校全体研究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青年;锤炼高尚品格,做有德青年;勤于学习实践,做有才青年;投身创新改革,做有为青年。同时,亦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乐于奉献。除了责任、担当,还要学会创新,做好榜样,与校团委校学生会携手同行、同心同向,为开创湖南中医药大学的新局面共同努力。

参与本次大会竞选的26名同学,在竞选演讲中回顾了在研究生会工作经历,分享了在研究生会期间的故事及感动,他们均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工作历练中不断锻炼自我,在细节磨合中完善自我,在各项活动中丰富自我,因为有同伴,大家就像一家人一起面对,共同成长,在接下来的日子依然想为研究生会的壮大、研究生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最后,在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中,经大会全体代表投票表决,选举出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