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7年06月0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关注:

 

颁奖仪式现场合影 

 

 

《生态鸟巢,放心中药》项目展示现场

 

我院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合影

 

 

金奖项目《我心管家》和《生态鸟巢、放心中医》(右)项目负责人合影

 

9月12日晚,持续半年的“建行杯”第二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农业大学圆满落幕。我院李姿蓉、刘德果、胡彬率领的《我心管家》、《生态鸟巢,放心中药》及《青囊世家皮肤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团队代表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从10252个有效注册项目中脱颖而出,在湖南省总决赛中共获得2项金奖,1项银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和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主办,全省117所高校参与了此次比赛,项目注册数18365个,大赛最终遴选出金奖15项。《我心管家》和《生态鸟巢、放心中医》作为金奖项目将代表全校参加全国决赛。

金奖光环与鲜花的背后,是我院各团队成员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反复琢磨的辛勤汗水。在中医药蓬勃发展的浪潮下,团队成员在此次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积极创新的精神,展现了“创新+中医药”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