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院在第十一届“杏林杯”篮球赛中成功加冕双冠王

日期:2017年06月0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关注: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2月6日下午,由体育艺术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校裁判队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杏林杯”篮球赛决赛在含浦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男篮、女篮代表队分别战胜医学院与中西医结合学院代表队获得双料冠军。

据悉,第十一届“杏林杯”篮球赛于10月31日开赛,历时一个多月,于12月5-7日举行决赛。我校各二级学院代表队与教职工代表队共17支代表队参与。篮球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女子组决赛一场定胜负,我院代表队以29:18战胜中西医结合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随后在男子组冠军争夺战中,经过三局两胜制的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以51:47、61:56连胜两场,战胜医学院代表队提前取得冠军。最终我院男篮、女篮均以全胜战绩成功加冕!

我院研究生成功完成了以“和谐、友谊、团结、奋斗、拼搏”为宗旨的第十一届“杏林杯”篮球赛,此次球赛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了各位研究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我院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全校展示了当代研究生在钻研学术时不曾遗失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为全校师生做出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