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党团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第五学生支部开展2019年下半年党性理论知识考核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作者:傅彩霞、付璇        关注:

 

支部同志考试作答

 

1017,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党委第五学生支部开展2019年下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考核,考核地点在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综合楼324室,考核对象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

经过为期半年的理论学习,第五学生支部党员基本掌握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理论知识,此次理论考试共36人,以60分作为及格线,参加考试人员基本及格,其中90分以上共有3人(肖雅瑜、刘佳琴、林哲)。支部对90分以上同志提出表扬;对不达标的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将于下周继续抽查考核;对不达标的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继续督促其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

通过此次理论知识考核,支部全体同志更加认识到党性知识的重要性,表示将继续坚持学习,加强学习,并学以致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