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党团工作 >> 正文

70周年华诞,我校研究生院党委学生支部这样向祖国表白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展立芬、吴肖男        关注:

 

全体党员瞻仰伟人、合影  

 

献礼国庆,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何文智副院长作现场教学  

 

瞻仰黄兴墓、敬献鲜花

 

 

9月25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第五、第六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副院长何文智、学生科王晓凤老师、付璇老师以及第五、第六学生支部共计63名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14:30,全体成员至东方红瞻仰伟大领袖毛主席并集体合影。

15:30,全体党员至爱晚亭排成“70”队形,手执小红旗,在何文智副院长的带领下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70华诞献礼。

16:00,何文智副院长在古桥边、绿树下、溪流边、旧址旁,为大家讲党课,作现场教学,激励大家始终不忘共产党人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人民的富强幸福奋斗不息的初心。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黄兴烈士墓,学习其“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精神。何文智副院长及学生党员代表为烈士送上鲜花,全体党员向烈士鞠躬致敬。本次活动立足支部特色、发挥支部规培基地自然、历史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岳麓山的党史党性资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入的党课,第五学生支部副书记张道伟表示,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是无数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经历艰苦卓绝的斗争之后得来的,今后将化感动为实际行动,严于律己,奋勇前进,时刻牢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