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党团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第五学生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通讯员 龙衍 摄影 周颖        关注:

  研究生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刘凌志青春不是橱窗里供人艳羡的华丽,而应在事业反复磨砺锋芒。今天依然是奋斗者的时代,前路依然有无数事业需要我辈青年艰苦创业去开拓!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4月27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第五学生支部23名党员、7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8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赴湖南省烈士公园参加“缅怀革命先烈,赓续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两点半,支部副书记张道伟同志主持悼念烈士仪式唱国歌,集体默哀三分钟,向烈士花,三鞠躬致敬,面向党旗宣誓,接着瞻仰烈士塔并环绕一周。

 下午三点,集体进入陈列馆讲解员同志烈士英勇事迹同志们眼眶湿润、泪水涌动,被烈士的大无畏的献身精神感动,深深地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情怀

 参观完陈列馆后,由支部纪检委员龙衍主持,开展“解手链“十人九足”团队训练活动,经过分组互动比赛,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变得更深。

 2019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喝水不忘挖井人,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需要更加努力向前辈学习。”最后,全体成员逐一分享了自己的活动体会,并表示支部的全体只有拧成一股绳才能共同实现一个中国梦,大家共同努力,一起为新时代奋斗,争当新时代的“四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