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党团工作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16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组织座谈会

日期:2017年01月12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付璇、钟…        关注:

2017110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座谈会,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何文智与新发展的38预备党员进行了谈心交流。此次座谈会由副院长何文智主持,研究生院学生科教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16年下半年新发展的38名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会上,何文智与各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他指出,目前党员同志中普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理想信念缺失、思想立场动摇、宗旨观念淡薄、工作消极懈怠、组织纪律散漫 、政治敏锐性低和道德行为不端七个方面作为学生党员,一言一行都关系到党的形象,关系到党的发展前途,要认真审视,接受批评监督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踊跃发言,阐述入党动机,汇报思想动态对今后自身发展做出展望,他们精彩纷呈、真诚流露的发言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他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在当前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大家齐心协力,带领同学们一起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何文智作会议总结,应将“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铭记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能严格要求自己,以充分实现个人价值

经过此次座谈会,38预备党员一致表示,向优秀的党员看齐,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争做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文:付璇、钟森杰)